疯伯伯

逃亡

十分喜欢这个标题,真的,十分喜欢。

我仅仅代表我自己,郑重写下以下文字。

昨晚又跟我妈谈了,结果不变,也没有松动的余地。完了,又跟我爸聊了几句,他态度比我妈好,可一样是劝我安定。

对这些无为的思想真的无语了,自己没理想还把孩子拉下来了这TM叫为人父母?

自我有自我意识开始,就隐隐觉得这大概是一场阴谋。处处干预我做事,对于一件第一次做的事,他们并没有给予我足够的耐心,而是干一半了就扔给我一句:“算了反正你也做不好。”于是过来接手,我只能乖乖走开。

自我小时候开始,就把对生活的不满都发泄在我身上。我不知道她哪来这么多莫名其妙的火可以发。我终日只想睡觉,不想看见她不想跟她有任何接触。这样我就能尽可能地避免她哀怨的目光。运气好的话,只需每天中午挨一次骂或打,就是说我还起不起床吃饭啦!?

我跟正常的孩子的一样,到了叛逆期就觉得周遭一切都觉得跟自己对着干。我又跟正常的孩子不一样,他们的叛逆期总会过去,他们会成长为一个有理想的少年、成为一个有干劲的青年、等等等等。

而我的叛逆期,似乎永远不会过去了。我始终是个孩子,越来越奇怪的一个孩子,我十分不明白你们说的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多大。在我看来,一切的事情总得找个妥善的解决办法。就比如,我爸妈争吵了二十多年,甚至都对自己孩子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了,难道还不离婚,还要继续伤害下去吗?

各位看官估计要喷我了,没事你们慢慢喷,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谁要跟我感同身受。劝我要想开的,难道你们自己不觉得像是搬出来一堆大道理劝别人不要自杀一样可笑吗?事情不发生在你们身上,那感觉还真的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算了算了,这种事情只能自愈,不能祈求别人给你帮助的。毕竟这二十多年的阴影,任你是上帝之手,也不能把那块乌云一下子拨走。

你们都是这个时代的宠儿,在一个物质条件和教育条件都相对优越的环境里茁壮成长,你们都是这个社会的栋梁,祖国的花朵,明日之星。衷心祝愿你们事业有成,开心快乐。也希望像我这样的人,以及我父母这样的人越来越少,省得为你们带来麻烦。

这活着的意义,我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还是理解不了。来吧,让生活的浪潮把我淹没吧。


我不逃了,真的不逃了。

评论